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信用卡買一送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信用卡買一送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花旗信用卡買一送一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24吋行李箱多大

辦信用卡條件2018

同名電視劇羋月傳改編網頁遊戲



正式進軍台灣!



Nicegame今日宣布,取得角色扮演網頁遊戲《羋月傳》繁中版聯運權,正式在台推出。本作改編自同名電視劇,並由其導演鄭曉龍跨界監製,遊戲將收錄劇中內主角的愛恨情仇加入主線任務,以戰國時期的六國爭霸為背景打造的各大副本、戰場等也是本作的特色。







《羋月傳》是款一人多夥伴為核心的角色扮演遊戲,並設計了高防高生命的將軍、高輸出的策士,以及高爆發的刺客三個職業,玩家可以自由選擇中意的職業進行遊戲。







夥伴系統為遊戲內特色系統之一,玩家可以從主線劇情、副本、任務中獲得《羋月傳》劇中主角夥伴,透過培養、進化增強能力,各個不同夥伴也配合著劇中人物的特性能力有所不同,是遊戲中爭戰沙場不可缺少的利器。





此外,遊戲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會經由完成任務、副本等方法來提升等級,同時可透過強化、升階、精煉等方式來獲得裝備。

?羋月傳》遊戲鏈結

信用卡 網


arrow
arrow

    mpwhue6z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